苏槿言🍧

好喜欢黄铉辰啊

【时空中的绘旅人】小脾气

没赶上!绝对是因为时差不是因为我起晚了!


祝艾因生日快乐,我的小王子又长大一岁啦,要天天开心,要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!


之前因为某种原因短暂退坑了大概半个月,然后因为爱情又爬回坑里。但是我发现我写绘旅人真的写得好少。


原创+生日剧情改动,私设“你”比艾因年纪大一点点!我永远喜欢小甜饼。


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艾因其实经常会有些小脾气,但这个人也意外地好哄,每次你亲他一下,或者耍赖般扯着他胳膊钻进他怀里,他面上不显,最多嘟囔一声,就会乖乖抱住你。


“艾因。”


人本来躺在你身边,闭着眼睛晒太阳,这块儿是你们一起在学校后山找到的,算得上半个秘密基地,闻言他睁开眼,眼见着你的表情逐渐变得不对劲,艾因微皱起眉问你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是不是比我小来着?”


艾因没说话,直觉让他此刻理智地选择不回答,却耐不住你一脸神秘,侧身半躺在他身边,看向自家男朋友的眼神还隐约带着点兴奋。


“那……你要不要叫我一声姐姐?”


“不要。”


他这会儿倒是回绝得干脆,还扭过头去不肯跟你对视,你却有点不依不饶,半扑到他身上,捧着他的脸强迫他看向你,少年人的身体被阳光烘得过分暖了点,连带着你都跟着扑进一片温暖之中。


他的呼吸落在手腕处,你有些不好意思,但为了自己小小的目的,还是没松手。


“就一声嘛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他垂下眸子,抿了抿唇固执地不愿再说话,你瞅着他像是有点不开心了,想着来日方长,今天就先放过他,只是人情绪不好,你定然也不会就这么放开他不管。


“不叫就不叫,不许不开心。”


宛如说完了一句绕口令,你手掌微微收拢,瞧着他侧颊的肉被往里挤了挤,连带着嘴都被迫嘟起一般,你终究没忍住,弯起眼睛笑着凑上去在他唇角亲了又亲。


“艾因果然最可爱了。”


他下意识想反驳,张了张嘴却又像是败下阵来一般,眉眼耷拉着,轻声附和。


“你喜欢的话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远处的鸟像是被惊动,成群结队扑棱着翅膀往另一边飞,这动静遮掩住他的声音,你侧耳凑近,想听清他在说什么。


“没什么。”


他低头轻咬在你耳垂上,手臂又使了力,让你整个扑在他身上。


“下午容易犯困,陪我睡一会儿。”


只不过你心里念着他的生日有点睡不着,去年的蛋糕他很喜欢,但你总觉得吃过就没了,今年想送一点能陪他更久的物什。你仰起头,下巴搁在他胸口,瞧着艾因放松后的睡颜,偷摸伸手戳了戳他的脸。


“送什么你会喜欢呢?”


只不过你没想到他今年要回黎城。


“嗯,他说有些事让我去处理,”跟你说这话的时候艾因还不忘打量着你的表情,像是怕你会因此生气一样,“可能那天回不来。”


“那我去找你好不好?”


他像是一下没反应过来你的意思,看他还愣神,你抓着他的手,指尖挤入他的指缝。


“我想陪你过生日,如果你回不来的话,我就去找你好不好?”


“我也很想看看艾因长大的地方。”


“好,”他一向不会拒绝你,再者你的这个决定不论怎么想都是为了他,分明高兴都还来不及,“谢谢。”


“说什么呢,”你假意不满伸手揉乱他的头发,“这是女朋友应该做的。”


然而下一秒,艾因想起了什么,面色再次迟疑起来,你干脆等他说话。


“只不过,黎城的衣服……”


你对于他家里的事自然有所耳闻,看他这么难以开口,你脑子里开始自动闪过那些电影中看过的场景,墨镜,纹身,说不定还会因此改变发型……


“没关系!艾因怎么样都很好看。”


看你突然兴奋起来的样子,艾因也没再多说什么,只是告诉你旅途路上要注意安全。


等你带着礼物降落在机场,艾因早先就同你说了可能没办法去接你,跟着两位保镖把艾因生活过的地方转了个大概,直到你见到他的父亲,又见到换了装扮的艾因,虽然没有你脑子里想起的电影那样夸张,但是……


奇奇怪怪的,你如是想着,再看一眼。


而等到晚上宴会散去,留下你和他两个人在布置好的生日宴会上,刚刚还吵闹着的人群从这里退出,将独处的时间留给你们。


“艾因有许愿吗?”


“还没。”


他几乎是一步都不肯从你的身边挪开,即便你把生日蛋糕摆好又点上蜡烛的这一小会功夫,他都要跟着,若不是怕你行动不方便,你感觉他都想时刻抱着你。


“那许愿吧。”


“要不要一起来?”
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哪能抢了寿星的愿望清单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他敛下眼眸,停顿了两秒才又开口,“我的愿望里面有你,我想你的愿望能实现。”


突如其来的撩拨让你有些把持不住,红着脸在他手臂上拍了一下,你不甘示弱反撩回去。


“我的愿望也和艾因有关,等你许完我告诉你,你帮我实现好不好?”


他没再多说,只在你的催促下闭上眼,静了几秒后才再次睁眼看你。


“好了?那吹蜡烛。”


你知晓他眼神里的意思,一套流程走完,你才拿出自己织的围巾给他戴上,嗓音含笑。


“我的愿望就是想艾因天天开心,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”说到一半,你突然想起自己之前那个没有被满足的小要求,本意是想逗逗他,便在愿望的末尾又加了一句,“如果能听到艾因叫我一声姐姐就最好了。”


“你很想听?”


却不想他语气突然变了,一步步贴近你,你瞅着形势不对,跟着他的步调慢慢后退,直到后腰在撞到桌沿的前一秒被他搂住,而后艾因俯身压近,虽然他这身装扮在刚开始见到的时候确实让你又惊又喜,但眼下却好像是因此把他变了一个人,气势凌厉得你都有点心虚。


恰好有一个保镖落了东西推门进来,瞧见你们这样子又忙不迭边道歉边退出去,就在你以为气氛因此缓和的时候,艾因又凑近几分,你微微后仰腰身被迫弓起,快要挡不住他这样的攻势。


“你要是不想说就算了嘛……不准生气!”


“我没生气。”


他轻笑一声,膝盖抵住你的腿,先是在你唇上咬了一口,才又转到你耳畔,嗓音让你分不出是调笑占了大半,还是恶劣更胜。


“姐姐?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