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槿言🍧

好喜欢黄铉辰啊

【未定事件簿】三点日常

我已经深陷在论文赶due和考试中不可自拔了,我需要陆景和给我抱抱😭😭😭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01. 关于偷吃


当陆景和惯常伸手没捞到人的时候,他就感觉有些不妙。好歹在一起的日子也不算短,你们两个人的生物钟早就被调整得相差无几,即便你周末想赖床一小会儿,也定会在他起床的时候醒来片刻,迷糊着朝他索要一个早安吻。


但这会儿才凌晨三点。


陆景和瞟了眼床头柜的时钟,秒针无声划过一整圈,房间里只听得到他自己的呼吸声,想来你应该是出去了。


只不过陆景和着实不太想得到,有什么事值得你半夜三点爬起来,难道窝在他怀里睡觉不香吗。


秉着“当场逮捕”的原则,陆景和捏了捏眉心,轻笑一声翻身下床,轻手轻脚打开房门,先是朝厨房瞥了眼,没看见灯,视线转移的时候,才察觉客厅沙发的阴影里,似乎有一个可疑的身影。


其实你很少吃宵夜,只不过今晚不知怎么的一直觉得饿,晚饭也比平常吃多了些,陆景和以为今晚的菜颇合你胃口,还想着偷偷记下来去学。


沙发一角是先前装修的时候陆景和就“自作主张”决定好的,三层的白瓷柜子紧靠着沙发扶手,柜顶还嵌了个用来冰饮料的小冰箱,而下面这三层,满满当当塞着陆景和给你买的各种零食。


自从他发现不管你在做什么总喜欢吃点小零嘴之后,这个柜子几乎就没有空下来过。


而此时的你正猫在沙发和柜门打开后的夹角里,尽量放轻动作翻零食。


“这个不行,晚上不能吃糖……”


“果干果脯不抗饿啊,我的饼干呢?”


一边小声嘟囔着,你手下的动作倒也没放慢,以至于律师小姐平常还算敏锐的洞察力此刻完全失了灵,连陆景和都走到你身后来了你也没察觉。


直到他伸手,打开了茶几周围的一圈暖光灯。


你蓦地僵在原地,心底莫名升起一股做了什么错事被抓包后的心虚。


“姐姐,大半夜不睡觉,干什么呢?”


“我……”你被陆景和提溜着后领站起来,像是觉得不好意思,站直身体的瞬间就转身扑进他怀里,把脸埋在他胸口不肯抬头,“我有点饿了。”


“晚上没吃饱?怎么不跟我说?”


陆景和此刻也半是无奈半是好笑,知晓你脸皮薄,还特意哄你,见你贴在他怀里不肯动,便干脆揽着你的腰上前半步,从被你翻得有些凌乱的瓷柜最里面拿出你心心念念的小饼干。


“姐姐还这样,是想我喂你吃吗?”


“不用了!”


你猛地仰头差点撞上他的下巴,接过饼干便自觉窝进沙发一角,还不忘犒劳一下帮你找零食的小陆总。


却不料陆景和只是摇摇头,在你身侧坐下后顺理成章靠在你肩膀上。


“我倒是想姐姐快点吃完陪我睡觉,不过……”他那双紫眸里满是调侃笑意,“如果姐姐咬着喂我的话……”


“陆景和!”


你颇有些气急败坏的模样,抖了抖肩膀示意他坐直,将一块饼干以不容拒绝地架势塞进他嘴里,却在最后嘟囔的时候还是免不了带上几分招架不住的羞赧。


“你爱吃不吃!”


02. 关于充电


你感觉你像是回到了大学熬夜写论文的那些日子里。


瞧着眼前一大堆要归纳的案卷和还没写完的各种材料,你叹了口气,瞥了眼时间。


晚上九点二十一分。


很好。


一杯咖啡,一台电脑,一个晚上,一个奇迹。


只是不管做什么,时间一长总是会觉得疲累,眼见着电脑左下角的时间快到达十一点,你叹了口气,虽然陆景和早上就同你说了,今天下班后他可能会去画室待一会儿,但是怎么现在还没回来。


你有点想他。


好吧,不只一点点。


写材料太费神,你觉得如果此刻陆景和在这里,那抱一下应该会让你重新有能量继续写吧,如果抱一下不行的话,那就……亲一下。


你知晓他的个性,在一起之后耳濡目染之下,很多时候你也会很直白地表达自己的诉求,若是放在以前,你断不可能在脑子里重复刷“想抱抱他”“想亲亲他”这种弹幕的。


你又看了眼已经空掉的咖啡杯,陆景和想来不允许你喝太多咖啡,偶尔需要熬夜的时候除外,但更多时候他还是喜欢帮你热一杯牛奶,如果晚上你吃得多了些,那基本半杯牛奶还是会进他的肚子里。


算了,去热杯牛奶,顺便换换脑子吧。


只不过一开门,你便猝不及防撞进一个怀抱里。


他像是预料好了你会出来,在撞上他的瞬间,就被人牢牢箍住。


“我回来了,姐姐想我吗?”


“想你。”


本意是一个欢迎回家的拥抱,却在你的固执下无限延长,指尖勾着杯子一点都不想再有别的动作,你放任自己缩进他怀里,享受着陆景和身上的清香。


“怎么了,不开心吗?”


他捏了捏你的脸,似乎是示意你抬头,想看看你的表情。


“没有,”你摇摇头,半分不肯退开,“就是有点累,大家都说这样抱着男朋友可以充电。”


陆景和一愣,这种言论他自然也看过,只是平常看多了你独立的模样,这样让他毫无准备的撒娇……


他没再想下去,只是又紧了紧手臂。


“那多抱一会儿。”


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