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槿言🍧

好喜欢黄铉辰啊

【楚留香手游乙女】谁说打了小姐姐就注定单身一辈子

每次挖宝碰到几个女忍,打完都说打了小姐姐注定单身一辈子qnq

哼!!!

我怎么可能单身一辈子!!!

我可是左拥明明右抱香帅的女人。

OOC预警,不喜勿喷orz

以及,有木有去cp22的小伙伴我们来偶遇啊~我去d1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Ver. 楚留香

“小友这般神色,可是有什么烦心事?”

彼时你把马拴在一旁的树桩上,自己则找了个干净地方坐着,嘴里叼着根草,低着头满脸惆怅。

头顶突然被阴影笼罩,仰头看去,楚留香微微弯着腰,一缕黑发自耳畔垂落,俊秀的面容上挂着抹不去的笑意。

“是香帅啊,”你单手撑地站起身,拍拍衣服上的草叶,侧头吐掉嘴里的草根,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香帅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偶然经过,发现小友坐在这边,就过来看看。”

楚留香身旁看破不说破的好友憋笑憋得辛苦,只能抬手拍拍他肩示意自己先行一步,留下你们两人独处。

见你仍垂着头兴致不高的样子,楚留香有些担忧:“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你咬咬下唇,犹豫几秒还是如实到来:“就今天去挖宝的时候,碰到几个想抢我东西的女忍,打不过我就说什么连小姐姐都打肯定单身一辈子这样……”

说着,你抬眼看见他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,很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:“香帅你还笑啊,是不是觉得她们说的很对。”

“咳…没有,我倒觉得小友这样,定是有很多人喜欢的。”

“啥呀,”你以为他是象征性地安慰你,伸手抓抓头发有些懊恼,“我不像蓉蓉姐那样温婉,也不像红袖姐那样博学,长的吧,也一般般,以前还有人说我不太像个女孩子,就知道打打杀杀什么的……”

这样的你,却是喜欢上了自己跟前这位风华绝代的男子啊。

说出去肯定会被笑话的,估计香帅也就把我当个“兄弟”吧。

你越说越觉得羞愧,楚留香把你这般模样看在眼里,倒生出几分心疼,他上前半步,伸手帮你理顺有些凌乱的长发,末了抬手拍了拍你头顶,道:“我不这么觉得。”

“诶?”你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意思,惊讶地抬头,撞进他满含笑意的眸中。

“楚某是说,那些外人说的都不对。”

“你很好,我很喜欢。”

 

Ver. 方思明

往日你都会在固定的时辰跑到江南,不由分说把一堆宝石之类的东西塞到方思明怀里,美其名曰“喜欢一个人就要把珍贵的东西都给他”,而今日的你到了他身边,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往他怀里塞东西,反倒是站在他身边,直勾勾地盯着他。

方思明被你看的没法,只能微微垂眸看着你,开口:“何事?”

你眼眶通红,看上去应该是哭过一场,一开口,声音也不复以往清脆,带了点沙哑。

“方思明,你什么时候才会喜欢我啊?”

他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,愣怔了一下,不语。

你把他的沉默当做了拒绝,当下嘴一瘪,眼睛又蒙上一层雾气。

“我…我今天碰到几个人想抢我给你的东西,我不给,把她们打跑了,结果她们就说我连小姐姐都打注定单身一辈子,早知道我就把东西给她们了。”

“愚蠢。”

“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不应该打她们啊,”你小心翼翼伸手抓住他的衣袖,存着不想被他发现后拂开你的手的心思,没敢用力,“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,那我真的要单身一辈子了。”

方思明自然是发现了你的小动作,但他头一次不想挥开你,反倒是默认了你这样。

过了好久,见他迟迟不回话,你松开他的衣袖,抬起头扯出一个笑容,说:“我也就伤感一下,可能明天就好了,我走啦。”

转过身没走几步,你身后的人袖袍一挥,轻松把你卷进他怀里。

“你说了要把最珍贵的东西给我。”

“可是你不是不要吗?”你仰头见他面色不悦,忙改了口,“那你要啥?藏宝图?古董?还是罗海珠啊?”

方思明摇摇头,半晌磨出一个字:“你。”

你眨眨眼,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江南树下,你觉得方思明一向冰凉的怀里,渐生暖意。

 

Ver. 萧疏寒

众所周知你喜欢武当掌门,那个立在金顶之下,清冷了那么多年的人。

所以武当的弟子都默认你整日往他们这里跑,甚至偶尔会宿在这里,有些与你同龄的人还会调笑你:“哟,今天又来找掌门啦?”

你只挥挥手,应声答道:“不然来找你们吗?”

而后头也不回往萧疏寒那处跑过去,有些八卦的或者刚来不懂的也会三三两两聚在一起,站在远处看好戏,也只有你在的时候,他们才敢吃瓜围观掌门。

只是他没想到,今日你会带着一身伤过来。

一路进来,好些人都劝你去上上药,你只摇摇头,径直走到萧疏寒身边。却见他淡淡看了你一眼,眼中没有别的情绪,道:“先去上药吧。”

你看着他有些出神,过了会儿才叹口气:“我还以为这身伤能让你有点心疼呢。”

说着,你退开一步和他拉开些距离,不想让他问到自己身上的血腥味儿。

“我今天碰到几个万圣阁的女忍,差点没打过啊。”

你站在他身后,自然没能注意到你说这话的时候他微微收缩的瞳孔。

“还好我厉害,不过她们走之前说,我连小姐姐都打,以后肯定单身一辈子,”你停顿一下,自嘲地笑笑,“看上去,真的要单身一辈子了。”

说着,你从他身边走过去:“哎哟这伤真的疼,我先去上药了。”

“下次,这种试探就不必了。”不曾想萧疏寒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,你转身过身,见他仍是负手而立,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,笑了:“我也觉得,不仅无聊,而且疼。”

萧疏寒闭了闭眼,再睁开时,眼眸中带了点别样的情感。

“诚然,我也是会心疼的。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30)

热度(10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