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槿言🍧

好喜欢黄铉辰啊

【楚留香×你】偷亲一下又不犯法

摸了个小段子,今天考完最后一门考试啦,这两天写完报告大学四年就剩最后没有课的一年啦w不过想要好好准备考研了啦quq

 @南墨 ,跟南墨墨之前商量的段子,她写了明明的,我就摸了个香帅的

灰常短小希望不要嫌弃我

香帅我不跑啦你快来追我!

追到我我就跟你成亲啊!

好久没放提问箱了大家有想问的或者想跟我说的请不要大意戳这里→言言的小秘密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你不曾想过能在外面见着楚留香这般样子。

清俊的青年枕着左手,右手随意搭在屈起的那条腿上,背靠着树干,沉沉睡着,幸而这处偏僻,不会有什么人经过,不然在路上走着走着遇见大名鼎鼎的楚香帅这副模样,说不准会登上明天的“江湖日报”。

倒不是这样子见不得人,只是楚留香在外时一向是风流倜傥的模样,与他较好的人自觉得他为人温和,但其实他的那份温和,对于不怎么熟知的人而言,是拒之千里的疏离,因此他这般不设防在外睡着的样子,真是极难出现的。

你放缓了步子走过去,远看的时候只见青年一身白衣随意潇洒的模样,隔得近了,你才看清他衣摆沾着的几片草叶,素来不离手的折扇搁在身边,脑后长发有些凌乱,并非不整,少了点疏离,多了几丝平易近人的意味。

山间偶有清风拂过,吹动他落在颊边的发丝,你恍惚觉得,若是能将这一幕永远保留下来就好了。

观察间,楚留香似是察觉了什么,眼睑微动,但终究没有睁开眼睛。

小心翼翼在他身侧坐下,你和他的衣摆不经意间交叠在一起,本是再正常不过的画面,却莫名看的你脸红,侧头看去,你甚至能看清他轻颤的睫毛和光滑的肌肤。

一个大男人皮肤那么好。

暗自腹诽了一句,你伸手轻戳了戳他的脸,惊觉自己的动作可能吵醒他,紧张收手间,却是突然有了个念头。

若是亲上去,又当如何呢?

等你回过神,身体早已先于意识行动,唇上传来的触感极好,你睁着眼,隐约觉得自己看到他的唇角微弯,但你顾不得这么多,在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之时急急起身,也不去思索自己的脚步声会不会吵醒他,转身慌张离去。

当你的脚步声逐渐远去,树下的人才慢慢睁开眼,眸色深沉,嘴角的笑仍旧没有压下去,连带着眉梢都柔和几分。

楚留香摸了摸脸,方才被你亲到的地方似乎还残留着姑娘唇上的温热,愣了半晌,楚留香才轻笑了一声:

“小友跑这么快,可叫楚某如何追得上。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5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