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槿言🍧

好喜欢黄铉辰啊

【方思明×你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明明

 @南墨 我墨儿的点文!!!

非常短小.JPG,文笔差劲系列,希望我的墨墨不要嫌弃我QAQ

怕打雷的明明,就喜欢看他又傲娇又想要抱抱的样子。

欢迎捉虫欢迎勾搭

催更是不存在的Orz

提问相地址→言言的小秘密

快1k3fo了,小天使们想要点啥福利吗,可以尽管提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和方思明在一起也不知是多久前的事了,万圣阁倒台,朱文圭伏诛,万圣阁少主不知所踪,世人皆以为方思明肯定在烧毁万圣阁的那场大火中死去了,但其实你从后门将他带了出来,彼时的你,一身白衣尽显烧黑的痕迹,而方思明已然昏了过去,金色的面具上满是血痕,眉头紧皱,你背着他有点吃力,守在外面的楚留香等人见你冲进火海还万分焦急,现在看着你安然出来,自然是最好。

待到一同前来的云梦师姐查看过你的伤势,众人才将视线移到被放置平躺在一旁的方思明身上。

“倘若万圣阁少主仍存活于世,必会引起一些势力的追杀,彼时小友也会卷入不必要的麻烦,不如……”

楚留香话未说完,你在师姐的搀扶下走过来,站到方思明身边:“香帅不必担心,我会好好照看他的。”

其他人还想说什么,你摇摇头,脸色仍带着些许苍白,却还是朝他们笑了笑,试图让他们放宽心。

而后,你带着方思明回了先前你在金陵城郊买下的宅子,取下面具后熟睡着的少主褪去了拒人千里的冷漠,如玉的面庞显着难得的温润,等他养好了伤,没了正邪的阻隔与信念的差异,本就情投意合的你们,感情自然更上一层楼。

最近临近方思明生辰,你拒绝了他陪同你外出买东西的提议,想着要备些什么来给他一个惊喜,却不料夏日天气多变,回去路上行至一半下起了雷阵雨,虽然这种雨一会儿就停,但略大的雨势,还是让你放下冒雨回去的心思,找了家茶馆避雨。

茶是上好的碧螺春,青绿色的茶水冒着袅袅的热气,几片茶叶浮在上面,你端着杯子抿了口,驱散一身凉意。

抬眼望向窗外时,朦胧雨雾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向你们这边飞过来,近了看才发现是只飞鹰,你和方思明各养了一只用作传信的飞鹰,只不过你的那只可能平常吃的比较多外出比较少长得比较肥硕,也因此被方思明嘲笑过好多次,还偶尔说着不如煮了吃了,而现在朝你飞来的这只,头顶上还长有一撮白毛,很明显就是方思明那只。

“完了,他不会见我好久不回把我的小肥鹰煮了吃了吧。”

如是想着,你取下小白爪上绑着的小纸条,展开来看,其上字迹是方思明独有的笔风。

“出门这么久还不回来,不会是被雷声吓得躲起来不敢回来吧。”

你额上恍若有几条黑线滑下,你并不畏惧雷声,生性胆大小时长辈的恐吓之言也吓不住你,方思明这传信写的,倒是有点无厘头。无奈摇摇头,转头见窗外雨势渐小,只剩雷声不时传来,你略一思忖,摸了摸那只飞鹰的头,起身继续往回走。

等到了自家宅子,雷声仍旧未停,推门步入,一向会在门口等你回来的方思明却意外没出现在眼前,你把手里的东西放好,转而寻找方思明的踪迹。

“方思明!小少主!”

唤了几声仍旧没人回应,想着许是雷声遮掩了你的声音,你微微皱眉,加大音量:“明明!”

“作甚!”

这次总算是有了回应,身着白衣的男人自房内走出,立在门口,似是对你对他的称呼有点不满。

他身上的白衣,还是你们在归隐后,你说想看他穿白衣的样子,说是那样肯定会很好看,而且你也喜欢穿白衣,这样出门更显得像情侣装,自那以后他才换上的。

“嘿嘿。”

你脸上笑容加大,快步上前想抱住他,天空却是又一道惊雷传来,方思明眉头皱的更紧了一些,手不自觉握成拳,身体也几不可见地颤了颤。

向来敏锐又对他了解至深的你自然发觉了他的异常,抬头看了看仍旧布满乌云的天,又歪头瞅了瞅他的神色,有些不确定道:“方思明,你不会是怕打雷吧?”

说着你又想起他方才的传信,恍然大悟道:“哦——怪不得给我传信,其实是你怕了,想让我快点回来陪你对不对!”

却听他轻嗤一声,斜眼看你:“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怕打雷?不过是声音大点,有什么好怕的。”

又一道惊雷划过,方思明的情绪外露得更明显,你眼底笑意更甚,上前几步搂着他强行把人按进自己怀里,方思明比你高了一个头,这般姿势虽然不舒服,但也不见他反抗。

你伸手轻拍了拍他后背意图安抚:“好啦好啦,我又不会取笑你,怕打雷没关系,有我陪着你呢。”

“恩。”

“说真的,你这样还挺可爱,我还挺喜欢的。”

不等看见他脸上神色,眼前景象一转,方思明坐在床沿,而你侧身坐在他腿上,难得在你面前表露出脆弱的样子,他埋首在你颈间,继续道:“那让我抱抱,成吗?”

你顺了顺他背后的长发,轻声道:

“好。”

室内相拥无话,难得一腔柔情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11)

热度(3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